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实践活动>>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大会
2018/06/13 刘茜雯、杨艳  院学生工作办

6月12日,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2306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殷敏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共有党员12人,大会应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0名,因事请假1名,实到9名。本次会议讨论了预备党员吴智亮同志转正事项,讨论了接收贺朝双、陶彦妤、杨禄、叶苏娴四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项。

会议首先讨论了预备党员吴智亮同志转为正式党员问题。会议按照程序进行,由预备党员吴智亮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要求。随后由组织委员庞立阳介绍对预备党员教育和考察的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到会党员充分讨论,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提出意见,预备党员进行表态。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无记名投票表决,9名党员一致同意吴智亮同志按期转正。

接着,会议讨论了关于接收贺朝双、陶彦妤、杨禄、叶苏娴四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问题。会议按照程序进行,由发展党员宣读《入党志愿书》,随后由组织委员庞立阳和宣传委员何雪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政审、公示、群众意见等情况进行宣读,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具备党员条件进行讨论,充分发表意见。接着,发展对象作表态。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无记名投票表决,9名同志一致同意接收贺朝双、陶彦妤、杨禄、叶苏娴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党员同志们将以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