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实践活动>>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9/10/14 孟德 

 品书籍之香,享阅读之乐,为了激发全院师生读书热情,促进全院师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热潮,我院于10月14日在立信楼三楼“红色书屋”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出席本次活动,党建组织员、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 李景文书记对全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希望,他要求全院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真正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通过读书月活动的开展,形成经常读书的状态,保持对书的渴望,读更多的好书,用书籍来充实自己的思想,丰富自己的情感,厚实自己的底蕴。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对读书月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表示,要进一步建设好学院红色书屋,为学院广大党员师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提供良好条件,要将读书活动长久坚持下去,成为学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道亮丽风景。

 本次读书月活动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全院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孟德)

李景文书记讲话

16065

周明权副书记讲话

学生党员读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