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献力桂林市创城工作
2018/12/18 张雯茜 龙舒桦 李会娟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积极响应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的号召,12月17日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测绘地理信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针对雁山校区在测评时发现树角、花圃、草坪等地方多处存在烟头,果皮等垃圾开展清理工作。为保持校园环境的整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支部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干劲整装再出发,在随后3天时间里,不定期派党员到责任区域进行巡视,及时遏止并教育破坏环境的行为及清理发现的污染物,为桂林市创城工作做出了我们的贡献。

桂林市创城是每一位生活在桂林市人的责任,弘扬“实干担当,落实责任;配合协作,甘为人梯;民之所望,政之所向;久久为功,驰而不息”的创城精神亦是党员应该义不容辞的责任。本次活动大大加深了同学们对校园环保的注意,有助于创城工作的开展。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