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会
2019/04/04 李会娟 邓浩 籍学琪  学生工作办公室

 4月3日上午,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222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周明权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周明权老师首先就支部本学期工作计划向与会党员进行了介绍,并对支部组织生活与活动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周明权老师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强调了基层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的原则、组织生活制度及党支部的八大基本任务,并指出高校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就是:保证监督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任务完成。他强调,作为高校学生党支部,要在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上有所作为,要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学生致力于营造优良学风,努力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本次支部学习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落实基层组织生活制度,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