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学术交流沙龙活动
2019/03/28 李会娟 张雯茜 龙舒桦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加强各导师组之间的学习交流,活跃学术气氛,3月27日,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雁山校区02226会议室举办首届学术交流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殷敏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成员、部分研究生及大四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支部成员刘小帆、贺朝双、黄煜3名同志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成果,报告题目依次为《因子均衡技术》、《基于改进的切比雪夫多项式轨道的SAR影像正射纠正》和《基于纹理数据和SCSG-BR表示的城市建筑物混合建模》。他们分别对影像亮度均衡化处理、SAR影像正射纠正和城市建筑物混合建模方法等内容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和研究成果,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讨论激烈,学术氛围浓厚,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本次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增强了学生相互交流,促进了对学科领域相互了解,对促进知识融合、思维创新具有现实意义。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