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做好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会议
2019/11/07 孟德 

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通知》以及《关于进一步做好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通知》精神。11月7日上午,学院在立信楼02320会议室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做好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组织开展“回头看”,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委下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强调各支部书记要积极开展讲专题党课活动,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召开一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

本次会议为学院明确了下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任务,为学院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孟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