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委换届大会
2019/11/07 王子彦、莫智翔、刘玉升 

 11月7日晚,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02226召开支部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本次会议由宣传委员朱子林同志主持,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根据换届组织程序,经支部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夏勇超、王子彦、刘玉升、莫智翔成为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成员。

 最后,夏勇超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重视党支部工作建设,将支部建设为能打胜仗,具有战斗力、具有活力的支部;二是党员同志应注重德行的修养,纠正入党动机;应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三是要有理想、有担当、有抱负。将自己的所学服务与他人,贡献社会。

(通讯员:王子彦、莫智翔、刘玉升)

莫智翔同志进行基本情况介绍

夏勇超老师讲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