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研二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12/04 李旭、孟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重要指示精神,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12月4日下午在02226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孟德老师首先进行了述职,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本支部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安排已基本完成。接下来,与会同志分别从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进行自评。在汇报中,可以了解到他们思想素质的提高;学习的拼劲和收获的成果;对生活的热情以及工作的认真和负责,更重要的是他们都能客观看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立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不断完善自己,努力使自己变得更优秀。经相互评议后,有表决权的党员慎重做出表决意见,经无记名投票,共推选出7名优秀共产党员上报给学院党委。

 “红红脸”、“出出汗”可以“排毒、治病”,增强“免疫力”,这也是我党一贯的优良作风。民主评议的方式有利于党员正确的认识自己,发现自己的优缺点,更好的促进个人的发展。研二支部全体成员将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讯员:李旭、孟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