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研二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12/04 李旭、孟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研二党支部于12月4日下午在02226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组织委员陈婉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共同发展的道路上继续并肩前行》这篇文章。随后,参会的党员同志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支部副书记李旭同志指出,作为中国共产党员,我们的初心就是坚定跟党走,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仅要守住初心,更要践行初心,要勇于克服困难,在工作中凡事从大局出发,用心做事,做组织上信得过的人,做让党员同志信得过的人。

 最后,支部书记孟德老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广大党员同志要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不竭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