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9/12/07 王尧、孟德 

 12月7日下午,学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02319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莲莲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吴莲莲老师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向全体党员详细讲述了支部这一年的基本情况变化,包括党员人数,任职情况的变化;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对去年民主评议会上支部所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

 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以及提出建议,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通讯员:王尧、孟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