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9/12/12 陈婉莹、孟德 

 12月12日,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02319报告厅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孟德老师主持。

 会议讨论了预备党员潘柱光同志转正事项。会议按照程序进行,首先预备党员潘柱光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自身取得的成绩,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并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要求。随后有组织委员陈婉莹介绍对预备党员教育和考察的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提出意见,预备党员进行表态。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后,大会同意潘柱光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通讯员:孟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