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活动
2019/03/25 李会娟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24日,我院卓越公益协会携手院团委学生会前往旦家村开展宣传雷锋精神的活动,帮助当地小朋友们从小学习雷锋精神。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学习雷锋好榜样,青春志愿当先锋”,共有 3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到达旦家村后,志愿者们迅速做好前期工作:搭帐篷、摆桌椅、调试音响等设备。志愿者们将小朋友们从家中带出来,并和他们进行了老鹰捉小鸡、123木头人、吹泡泡、滑滑梯等游戏,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些气球和糖果。在志愿者热情的感染下,小朋友们丢掉了害羞,尽情地玩耍着,每个人都露出了愉悦的笑颜。为了加强小朋友们的消防安全知识和雷锋精神,志愿者将小朋友们集中起来,进行了消防知识和雷锋精神的有奖问答,激发了小朋友们对消防知识和雷锋精神学习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我院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加使“学习雷锋,奉献他人”的意识深深埋在了每个小朋友的心里,为他们以后养成良好的品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