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看望慰问2019级新生
2019/09/09 石楠 李会娟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深入了解我院2019级新生的住宿情况与生活需求,9月8日晚,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级新生班主任代表一行深入学生宿舍,看望了2019级新生。

 走访过程中,李景文书记一行与新生进行亲切的交流,关切询问了新生们初来学校的住宿和生活情况,耐心解答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同时,李景文书记还叮嘱新生要提高安全意识,时刻要注意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财务,预防诈骗,遇到困难可以随时与辅导员或领导老师联系,同学间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要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环境。领导老师们对新生充满了殷切希望,鼓励大家要尽快融入班级,融入测绘这个大家庭,认真做好生涯规划,为学院争光添彩。

 学院领导的走访,让新生同学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党委行政的深切关怀,增进了师生之间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加深了新生对我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院领导深入新生宿舍

院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