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报告会
2019/09/11 石楠 吴莲莲 李会娟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切实做好新生安全稳定工作,增强我院2019级新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9月9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5307教室举行了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报告会,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新生辅导员吴莲莲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主讲。

报告会上,周书记首先向新生们讲解了学生安全稳定的重要意义,并从宿舍安全、游泳安全、交通安全、网络电信安全等四个专题全面讲解了在校安全要求,并以丰富多样的实例向同学们展现了当下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带领同学认真学习了学校的安全管理有关规章制度,最后提醒同学们务必提高警惕意识,学会甄别各种诈骗形式,保护人身及财产安全,时刻敲响安全警钟。

本次报告会内容贴近日常生活,有效的向新生普及了安全教育知识,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提高了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为我院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校园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报告会现场(一)

报告会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