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第三届简历制作与模拟招聘大赛启动仪式
2019/09/24 刘砥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激发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9月23日晚,我院于雁山校区01501地学院报告厅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第三届简历制作与模拟招聘大赛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各年级辅导员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夏勇超主持。

会上,就业辅导员刘砥就学院开展第三届简历制作与模拟招聘大赛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应赛,通过本次比赛提升自己的面试能力。随后,周明权副书记就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向与会毕业生们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历年本科毕业生考研情况作了对比分析,指出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面临的主要困难与问题。会上,我院入选全国第22届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测绘工程2016实验班的尹安超同学代表2020届毕业生作就业发言。他给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心得,并希望2020届毕业生们应脚踏实地,从实践中学习、勇于尝试才能成就理想。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为2020届毕业生作了就业动员,他在分析当前应届毕业生就业形势的基础上,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提出了五个要求:一是要从自身能力出发,重视个人求职能力与素质培养;二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端正就业态度,切忌好高骛远,做好职业规划和求职准备工作;三是要统筹兼顾,正确协调好就业与考研之间的关系;四是要增强口才锻炼,提高与人交流的能力;五是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人身财物安全。李景文书记的讲话为2020届毕业生顺利求职就业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为推进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2020届毕业生做好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

毕业生代表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做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

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做就业动员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