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国庆假前学生社区安全隐患检查
2019/10/01 吴莲莲 

 为进一步做好国庆节假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了解学生动向,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9月30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带领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等开展安全隐患检查。

 在走访学生宿舍过程中,周书记热切关心学生们的生活近况与假期去向,并细致的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排查,随后,周书记引导学生们要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按时作息,安全使用电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宿舍卫生打扫,保持良好的住宿习惯。最后,周书记温馨提示留校的同学们可积极观看国庆阅兵仪式,参加学校组织的假期“游园”活动,确保国庆假期平安和快乐。

 此次安全检查工作的开展,是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国庆假期安全稳定的重要举措。

周明权副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

走访宿舍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