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大学生求职面试形象礼仪培训讲座
2019/11/05 刘砥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毕业生求职能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我院于2019年11月4日晚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求职面试形象礼仪培训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出席了本次培训讲座。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刘砥以及我院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学校艺术学院马丽副教授作为主讲嘉宾。

培训会伊始,刘砥老师介绍培训会主讲人并强调了礼仪培训的重要意义,激发了同学们对培训会的积极性。会上,马丽老师把求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语言礼仪、行为礼仪、形象礼仪等结合诙谐幽默的表达方式向毕业生诠释了文明礼仪在求职应聘中的重要性,并现场为毕业生进行模拟求职互动,毕业生们积极踊跃的参与到互动中来,现场呈现一片融洽氛围。会议最后,马丽老师对形象礼仪细节问题做了着重讲解且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求职面试形象礼仪培训讲座使毕业生对求职形象有了更进一步的重视和学习,引导同学们找准定位,以积极向上的形象面对求职应聘,提高了同学们求职信心,为同学们自信迈入职场奠定了基础。

马丽老师为毕业生现场指导求职礼仪

培训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