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秋季大学英语四级过级辅导班开班仪式
2019/11/04 吴莲莲 

为帮助我院学生更好的掌握英语学习方法,顺利通过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11月3日晚,我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我院举行2019年秋季大学英语四级过级辅导班开班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辅导员吴莲莲及文都教育教研处主任覃浩、文都教育桂林负责人莫光钰、文都教育培训老师朱徐雯、文都教育讲师老师马腾飞、周雨馨出席了开班仪式,我院报名英语四级考试的全体同学积极参加开班仪式,此次活动由吴莲莲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周明权副书记就此次培训班开展的作用与意义进行了说明,强调英语四级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在为数不多的时间中努力备考,以期顺利通过四级考试。随后,覃浩老师通过俗语“有证,才可以任性”加深同学们对英语四级考试的认识,同时分析了四级考试的考试内容、答题顺序以及考试分值,介绍了作文、听力的答题技巧与方法,在提出备战建议的同时鼓励学生奋力去拼搏。最后,文都讲师马腾飞老师和周雨馨老师分别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写作和阅读理解的答题技巧,教授同学们在考试中获得高分的方法。

此次英语四级培训辅导是我院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一,辅导为期一个月,主要针对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内容、方法进行辅导,帮助学生明确复习方向,调整备考状态,加强同学们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决心,同时对于营造我院良好学习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吴莲莲、鲁笑羽)

周明权副书记作动员讲话

文都指导讲师周雨馨作辅导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