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邀请文都考研指导专家何凯文作考研冲刺辅导
2019/11/11 吴莲莲 

为加强我院考研学子的学习动力,增强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动员考研学子更好地完成冲刺阶段的复习工作,11月9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2020届考研冲刺培训会。我院辅导员吴莲莲、文都教育桂林有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我院2016级考研学子及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考研冲刺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文都考研指导专家何凯文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为大家作考研辅导。

培训会上,吴莲莲老师就本次活动作了动员,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备战,力争考研一举成功。随后,由何凯文老师为大家传授考研复习经验,他从提问学生考研复习计划及每日学习英语的时长为话题切入讨论,提醒同学们考研时间的紧迫。接着,他分析了考研英语的文章主要来源,引导学生们注意学习考研英语复习的方式方法,同时通过现场例题讲解的方式更好的分析了考研英语难点所在。最后,他为各年级考研备战的同学们指明了今后学习的方向,鼓励同学们坚持不放弃。何凯文老师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会议在全体成员比点赞手势合照并大声喊出“考研必胜”的口号下圆满结束。

此次考研冲刺培训会有效调节了我院2016级备考学生焦虑的心态,帮助他们更好的进入备考状态,同时极大地提高了其他各年级同学们考研积极性,为他们进一步了解考研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通讯员:吴莲莲、甘佳巧)

1F176

活动现场一

何凯文作考研指导

师生互动

活动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