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校园形象文明礼仪专题讲座
2019/11/07 吴莲莲 

为增强我院2019级新生文明礼仪修养,全面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11月6日晚,我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大学生校园形象礼仪讲座,本次讲座由我校艺术学院马丽老师主讲,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讲座,讲座由吴莲莲老师主持。

马丽老师以短片《不学礼,无以立》切入主题,联系学生实际生活,指出校园中文明礼仪缺乏的种种表现,强调了礼仪、修养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随后,马丽老师向同学们讲授了如何从个人的神态、穿着、动作等方面提升个人形象,并就服装的选择、行走与坐姿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细致的示范与讲解。在整场活动中马丽老师始终与同学们保持积极互动,讲座气氛非常热烈,同时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收获良多,希望有机会再次聆听马丽老师的讲座。

本次校园形象文明礼仪专题讲座的成功开展,有效的增强了同学们对礼仪的理解,同时让同学们感受到礼仪在校园以及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对于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及培养内外兼修的优秀大学生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吴莲莲、韦艳霞

 

活动现场

马丽老师指导中

师生互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