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三全育人】喜报:我院男女篮在“新生杯”篮球赛中获得佳绩
2019/11/20 李会娟 莫绍懿  学生工作办公室

 11月19日晚,桂林理工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在一号组团篮球场圆满落幕。经过近三个星期的努力与拼搏,我院男篮、女篮分别取得了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冠军和季军的优异成绩。

 我院男篮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决赛,最后与环境学院男篮展开了冠亚军的激烈角逐。第一节比赛中,比分始终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场下观众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一度进入到白热化阶段。随后在第二节比赛中,经过战术调整,全力配合,快攻猛打,屡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我院男篮最终以47:43胜出,拿下了“新生杯”的冠军。11月17日,女篮赛场上,我院女篮与艺术学院女篮展开了一场激烈对抗,在对方强势压力下,我院女篮凭借着精准的投球和几乎完美的配合,最终以22:21险胜艺术学院,获得本届“新生杯”篮球赛季军。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各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通讯员:李会娟、莫绍懿)

男篮比赛现场

女篮比赛现场

男篮赛后合影留念

女篮赛后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