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三全育人】“我与祖国共奋进”——我院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活动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9/11/22 李会娟、李维维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促进工作交流,表彰先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11月21日晚,我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活动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团委书记、学工组长夏勇超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我院实践团代表、志愿者代表以及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大家首先通过一段视频一同回顾了昔日“三下乡”的点点滴滴,使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如同身临其境。随后,学院团委书记、学工组长夏勇超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辞,他对辛勤组织和积极参与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他指出社会实践是我们青年大学生的第二课堂,可以磨练一个人的意志,增长一个人的才干,是一项具有深刻意义的活动,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树立伟大理想,培养家国情怀。之后,由实践团代表侯澄颖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广西灌阳神农稻博园以及活动的主要内容。实践团代表陈荣柳同学分享了其在深圳和珠海的所见所闻,为中国历史发展之迅速所震撼。他鼓励大家要学习企业努力奋斗的工作精神,将自己融入祖国发展之中,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实践团代表钱冠宇同学为现场同学介绍了其本次的“新西兰”之旅,让大家真切的感受到了新西兰的文化。分享会的最后,社会实践团的成员与在场同学进行了沟通与交流,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总结了我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优良成果,有利于提高我院的社会实践水平,提高我院学子的思想品德和个人素质,希望我院广大青年学子在今后能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之我筑青春之中国,让自己与祖国命运同呼吸,与祖国发展共奋进。

(通讯员:李会娟、李维维)

夏勇超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辞

实践团代表侯澄颖同学

实践团代表陈荣柳同学

实践团代表钱冠宇同学

经验交流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