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领导带队慰问考研学子
2019/12/17   学生工作办公室

在2020年研究生考试即将到来之际,为缓解我院考研学子备考压力,12月16日下午,我院院长刘立龙、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副院长王式太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一行到学院考研自习室慰问考研学子,为考研学生加油助力。

自习室里,同学们埋头复习,为考试做最后冲刺。走进自习室,领导老师们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并为考研学子们送上准备好的“考研福袋”。院长刘立龙现场对考研学子做了考前寄语,他希望同学们用心复习,努力提升,希望同学们都能考上理想的学校。

此次慰问,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浓浓关怀和美好的祝福,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和斗志,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实现自己的升学梦。同时,对进一步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具有促进作用,进而加强学院学风建设。

据悉,我院2020年参加考研人数共计92人,约占学院2020届本科生总人数的一半,报考率达学院历史之最。

(通讯员:刘砥、李会娟)

慰问现场(一)

慰问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