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广西本科高等学校地理科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9/07/04 高二涛  学院办公室

6月29日,广西本科高等学校地理科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我校屏风校区教八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周国清教授致欢迎辞。广西本科高等学校地理科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以及来自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师范大学、广西壮族自治区地理国情监测院等20余家高校、研究院所的院长、学科带头人及相关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周国清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本次会议是新一届广西地理科学类教学委员会成立后的首次年会,他感谢各高校、科研院所一直以来对我校建设和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上,北部湾环境演变与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胡宝清教授,广西壮族自治区地理国情监测院党委书记、院长唐长增等专家教授先后发言。本次会议明确了本届教指委的工作重点,落实了2019年工作安排,推荐了2019年教学成果奖,推进了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质量标准建设,并对地理学科国家开放性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委员们还就地理专业发展规划与协作、野外综合实习基地建设、广西特色的地理类教材编写、如何应对2019年高校教学与人才培养体制改革及本届教指委工作机制等方面工作展开积极讨论,提出了许多创新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