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桂工讲坛——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就业能力提升”讲座
2018/05/16 梁东  学生工作办

5月16日早上,殷俊工作室创办人、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殷俊老师应邀做客桂工讲坛,于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作了题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就业能力提升”的专题报告。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东、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俊乐出席了本次报告会,我校各专业两百多名同学聆听报告,报告会由测绘学院团委书记夏勇超主持。

报告会上,殷俊老师首先从当今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就业能力的现状谈起,认为当今大学生存在创业热情高涨但创业意识欠佳,关注就业形势较多但就业能力不足等问题。随后,对于如何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就业能力的问题,殷俊老师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基础能力、强化专业能力,并详细地介绍具体对策。紧接着,殷俊老师以自己的创业经历为切入点,向师生们介绍了商业创业与公益创业这两者之间的关系,并向同学们发出了暑假社会实践的邀请书。最后,张海东副书记代表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向殷俊老师颁发了企业导师聘书。

殷俊老师的报告深入浅出,生动有趣,有效地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提升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同学们反响热烈。

F2D3

殷俊老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张海东副书记向殷俊颁发聘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