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桂工讲坛】武汉大学牛小骥教授、ziedan教授应邀到我校做学术交流
2018/08/14   学院办公室

    8月13日,武汉大学牛小骥教授、ziedan教授一行应邀到我校屏风校区教四楼302会议室进行学术交流,交流会由我院院长刘立龙教授主持,副院长蓝贵文教授及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20余人参加此次交流。
    交流会上,牛小骥教授从他所在的研究团队出发,首先介绍了团队现阶段的研究进展,紧接着就惯性导航(INS)与组合导航(GNSS/INS)技术的原理、特点、精度、高端与低端应用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展示了其研究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随后,ziedan教授就她近年来所从事的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接收机的设计、惯性导航系统的GNSS深入集成等研究领域的研究进展和科研感悟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最后,牛小骥教授、ziedan教授逐一解答了在座师生的提问。
    本次交流会开拓了同学们的学科视野,加深了同学们对导航技术的了解,对大家今后的学习和研究将起到积极的促进效果。

牛小骥教授做报告

牛小骥教授、ziedan教授与在座师生进行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