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桂工讲坛】北京师范大学张立强教授做客桂工讲坛
2019/05/30 李会娟 刘小帆 

5月28日,应我校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张立强教授在我校屏风校区8415会议室做了题为《深度学习在大数据时代下的应用》的学术报告。学校副校长周国清教授出席并主持了报告会。

在报告会中,张立强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深度学习在医疗、工业、民生等方面下的应用,结合science、nature等高质量期刊及子刊中的文章,向师生详细阐述了如何运用深度学习服务于行业的研究。其次张教授向在场师生展示了在大数据时代下,深度学习如何有效用于大数据的处理。最后张教授以自身团队的研究为例,分享其所在课题组部分的研究成果。张教授指出:当前的科学研究离不开大数据的处理,我们必须有效运用数据处理的方法服务于本专业的研究。

本次报告会上,同学们加深了对深度学习的理解,进一步认识了大数据对于研究的重要性,为相关专业知识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场(一)

会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