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院本科生在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作学术报告
2019/05/27 梁月吉 

 2019年5月22日至25日,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导航,遇见十年”,系统展现十年成就,紧紧抓住当前机遇,全面探讨发展前景。“依北斗而生,伴北斗成长”,十年发展,年会走遍了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南京、西安、长沙、哈尔滨等多个城市,带动了卫星导航技术融合发展,促进了地方北斗产业快速发展。来自国内外300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届年会。

 由任超教授和梁月吉老师共同指导的本科生黄华盛等人撰写的论文《基于多星融合反演的地表土壤含水量估算方法研究》发表在Springer出版的《China Satellite Navigation Conference 2019 Proceedings,并被EI检索。 同时,黄华盛参加了本次分会,并在S01分会中作专题报告,详细阐述了论文的研究背景、原理实验、过程以及结论。

本次S01分会主题为“卫星导航行业应用”,围绕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在导航定位、时间同步、大气探测、灾害监测等多个领域应用中涉及的算法设计、模型精化、实验与精度验证等研究工作开展学术交流与讨论。

年会开幕式现场

6876

黄华盛作报告

721A2

S01分会场报告人合影

7711F

报告所获荣誉证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