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桂工讲坛】同济大学沈云中教授应邀到我院做学术报告
2019/09/06 李会娟  学生工作办公室

 9月4日,应我院邀请,教育部中国大陆构造环境监测网络联合研究中心同济大学分中心主任沈云中教授在我校雁山校区02319报告厅做了题为“大地测量病态模型的解算方法”的学术报告,我院相关专业师生共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沈云中教授以大地测量模型算法为背景,为大家介绍了大量的大地测量病态模型的解算方法的实验研究成果,以及通过观测方程系数针对具体问题进行微量调整的解算办法。

 通过本次学术报告,大家对本专业的前沿进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会后,与会师生与沈云中教授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沈教授渊博的学识和严谨的治学态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沈云中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