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桂工讲坛】陈锟山教授学术报告会
2019/10/28 杨莹  测绘学院

10月23日下午,我校陈锟山教授在雁山校区02319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电磁信息与感知”的学术报告,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全体老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锟山教授系统地讲述了从目标散射机理到雷达成像的关键技术和核心问题,并就其实际应用场景和雷达影像在目标特征辨识的优势等进行了阐述与展示。同时,陈教授在目前星载SAR技术发展趋势下,针对雷达遥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新型雷达探测模式的构想,从而进一步提升其探测能力、范围、精度和维度。

陈教授此次报告内容丰富,资料详细,阐述了该领域的科学前沿问题,此次报告开拓了师生的研究思路,让大家对电磁信息与感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受益匪浅。

报告会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