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桂工讲坛】中科院空天信息研究院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曾江源应邀到我院做学术报告
2019/11/12 杨莹 李会娟  学生工作办公室

 11月11日,应我院邀请,中科院空天信息研究院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曾江源在我校雁山校区02319报告厅做了题为《卫星土壤水分产品误差分析及新型微波土壤水分指数发展》的学术报告,我院相关专业师生约6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曾江源副研究员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影响卫星土壤水分产品精度的因素与误差来源分析工作。此外,他还对微波遥感土壤水分的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报告会最后,曾江源副研究员详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与报告相关的专业问题。

 通过本次学术报告,我院师生对本专业的前沿进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曾江源副研究员渊博的学识和严谨的治学态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讯员:杨莹、李会娟、石楠)

曾江源副研究员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