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8/12/05 李会娟  学生工作办公室

12月4日下午,我院在2116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江云清、院长刘立龙及各年级班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明权主持。

会上,周明权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及今冬明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文件及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学院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考风考纪教育、班级建设等工作作了通报和安排。随后,党委书记江云清对班主任工作作了指示,特别是对学生假期安全、运动安全及过程管理等工作对辅导员和班主任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院长刘立龙作了工作指导,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抓好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学生安全稳定是学院发展的基础,研究生导师要重视研究生节假日及重要时节的安全问题,要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二是要抓好本科毕业生考研工作和就业工作,做好考研指导和就业指导,确保考研上线率和就业率;三是要抓好考风考纪教育,从低年级抓起,营造诚信公平的考试氛围,养成良好的考试习惯,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