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专题会议
2018/12/19 邓腾芳  学院办公室

    12月18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2226室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检查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刘立龙院长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负责本科教学工作的任超副院长汇报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展情况,重点讲解了针对专家组提出的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和质量保证等方面的问题所采取的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任副院长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审核评估整改回访检查工作方案及有关要求,并对专家进校整改回访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立龙院长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专家组回访检查;要进一步对照审核评估整改任务及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学院整改工作的成效及不足,迎接专家访谈;要以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助推本科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