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谢勇教授、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杨邦会高级工程师应邀到我院做学术报告
2018/12/18 岳涛 

    12月17日,应我校邀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谢勇教授、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杨邦会高级工程师到我校雁山校区02226做学术报告,我院相关专业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会上,首先由谢勇教授作了题为《GF-1交叉辐射定标研究》的学术报告,谢勇教授先详细讲解了交叉辐射定标的基本原理,再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介绍了该技术的应用及前景。然后,由杨邦会高级工程师向师生们讲解了农业大数据研究的进展、作用及其前景,首先杨邦会高级工程师讲解了中国数字农业的现状、面临的挑战及良好的机遇,并介绍了自己研究的具体实施计划,还结合所取得的成功试验说明了农业大数据的作用。
    会后,同学们结合报告内容,认真思考,积极提问;谢勇教授、杨邦会高级工程师对同学们的提问作了耐心解答。通过此次报告会进一步开拓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对大家今后的学习和研究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谢勇教授做报告

杨邦会高级工程师做报告

会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