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19/01/04 陀林欣 夏勇超 李会娟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学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于2019年1月3日在02319报告厅召开2018年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5个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学院50余名师生代表也参与了此次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主持。

江云清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和注意事项,随后,各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2018年度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展开述职,还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工作的思路及措施,并对评议考核领导小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最后,江云清书记对各个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在在党支部建设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并希望各支部能按照“五好党支部”的要求,打造支部的品牌活动,将支部2019年的计划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完成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和测绘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助力测绘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各个党支部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回顾,找到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未来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本支部工作进行了思考和规划,促进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提升。

江云清书记讲话

会议场景一

会议场景二

会议场景三

会议场景四

述职报告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