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师生积极开展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2019/03/13 李会娟  学生工作办公室

全国两会日前在北京召开。为做好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我院党委对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作了认真部署,要求全院师生要通过课堂、电视、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相关报道,热切关注两会召开盛况,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10日晚,我院各年级辅导员利用大学生成长成才课时间,为学生介绍了2019年全国两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对全国两会召开的意义作了讲解,并就收看学习两会精神活动作了具体安排。

3月12日下午,我院组织党员师生在雁山校区02319报告厅集中观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盛况。在观看过程中,全场秩序井然,学子们聚精会神、仔细聆听。观看结束后,师生们还就会议有关议题进行了讨论,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师生们对我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更对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两会精神学习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强我院学子对国家政治生活的关注度,了解国家大政方针,紧跟时代步伐,树立攻坚克难的信心,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实力,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

辅导员在大学生成长成才课上讲解两会(一)

辅导员在大学生成长成才课上讲解两会(二)

师生党员观看两会现场(一) 

师生党员观看两会报道现场(二)

师生党员观看两会报道现场(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