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2019/03/17 李会娟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督查的通知》精神,3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明权带领全体辅导员对我院办公室、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考研自习室等场所开展了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江云清书记一行对有关办公室、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考研自习室等场所逐一进行了认真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登记并责令有关人员限时整改。每到一处,江云清书记都会仔细查看,详细询问,并告诫有关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排查,时刻注意用电安全和实验仪器使用安全。他强调,安全无小事,要注重每一个细节,积极创造安全稳定的学习和科研环境。

此次检查,提高了学院各科室及学生对安全隐患排查的重视程度,部分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得到有效整改,对我院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检查现场(三)

检查现场(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