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9/03/26 吴莲莲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进2019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我院于3月25日上午在02226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及有关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学院2019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明权主持。

会上,毕业生们畅所欲言,纷纷汇报了各自求职择业情况及存在问题。随后,周明权副书记就研究生就业情况及就业政策作了情况通报,他指出,本阶段是就业的黄金时期与关键阶段,各毕业生需摆正心态,主动出击、把握机会,完成就业,要把推进毕业设计与就业工作协调起来,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最后,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对就业工作作了指导。他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对研究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认清就业形势,切实把握就业机遇;二是要学会社会担当,自觉揽起就业的家校责任;三是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带动广大毕业生积极主动按时就业。

本次研究生就业推进会是就业关键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帮助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提高思想认识起到积极作用,为毕业生实现“能就业、就好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