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亲临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指导学生就业
2019/03/25 李会娟 沈秋媚  学生工作办公室

3月23日,2019年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在屏风校区运动场举办。我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团委书记夏勇超、各年级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亲临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江云清书记一行走访了对我院专业有人才需求的广西恒智测绘有限公司、广西华蓝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等部分企业,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对正在现场进行应聘的测绘学子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与指导。双选会上,我院学子主动投递求职简历,积极与应聘单位交流洽谈,部分毕业生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双选会是我校第11次承办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共有707家企业到场招聘,涉及到我院相关专业的有4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近200个,对促进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院领导亲临双选会现场

江云清书记与招聘单位负责人亲切交谈

学院老师现场指导学生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