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推进会
2019/03/26 李会娟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保证我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推进工作顺利开展,3月25日中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2319报告厅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副院长任超、院长助理康传利,团委书记夏勇超、学院教师代表以及5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夏勇超主持。

会上,夏勇超老师首先对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内容、项目管理、经费支持与时间安排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对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任超副院长从教学和科研的角度向在座的同学强调了大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通过参与各类科技创新比赛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创新能力。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引导学生了解社会、参与科研训练与创业训练的重要载体,指导教师要认真履行好指导职责,要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实施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效。同时他鼓励青年学生要积极参赛,用青春激情点燃“创新创业梦”。

此次推进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师生开展大创立项指明了方向,不仅提高了教师对大创项目的认识和理解,同时提高了大学生参与大创立项的积极性,为我院大创立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江云清书记发表讲话

任超副院长发表讲话

夏勇超老师布置工作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