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培训会
2019/04/17 陈新明 文/邓腾芳 图  学院办公室


    4月16日,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02226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培训会,江云清书记主讲,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江云清书记首先强调指出,认真学习贯彻《条例》是弘扬我党“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会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也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体现。接着,他对《条例》总则、组织设计、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内容进行了逐一讲解,他要求全院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结合工作实际,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的精神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院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的实施相结合,真正把学习落实到日常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思想政治战斗堡垒作用。

会 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