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见《间谍罪名的背后》法制教育片
2019/04/19 陈新明 文/邓腾芳 图  学院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日”精神,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国家安全责任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学院于4月19日下午在雁山02226会议室组织观看《间谍罪名的背后》法制教育片。学院江云清书记主持,学院部分老师和研究生、本科生参加观看。
    宣传片通过真实案例,揭露了境外间谍人员通过胁迫、欺瞒、诱惑等多种手段,大肆策反发展人员,胁迫从事危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的活动,严重危及国家安全利益。观看《间谍罪名的背后》法制教育片结束后,江云清书记强调指出新时期的反间谍工作,应当顺应时代的潮流和国家安全的实际需要,提高安全意识,形成安全合力,组成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才能有效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和各种活动。他指出,作为测绘类学生,要结合所学专业要求,进一步加强测绘法规知识学习,保守国家密秘,维护国土安全,做一名合格的国家安全卫士。

会 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