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型团日活动
2019/04/22 李会娟 沈秋媚 韦梦思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五四精神,4月21日上午,我院于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型团日活动。我院2018级辅导员李会娟出席了此次活动。各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以及我院200余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激奋人心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王子恒、黄美琪等同学带来诗歌朗诵《青春中国》,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激情昂扬,同学们以热血为色,描绘了一个青春的中国。接着,为检验我院学子在“青年大学习”中的学习成果,现场进行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抢答,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优良学风。随后,通过演唱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话剧表演《可爱的中国》以及观看视频《我的信仰不平凡》,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畏牺牲、英勇拼搏的革命精神。之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学生重温了庄重的入团誓词。最后,李会娟老师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在。广大青年要更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怀揣高涨的热情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增强了我院学子的爱国情怀,使青年学子们深刻理解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决定因素,更加坚定了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理想信念。

诗歌朗诵《青春中国》

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

话剧表演《可爱的中国》

观看视频《我的信仰不平凡》

重温入党誓词

李会娟老师作总结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