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实验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
2019/10/09 王永锋  测绘学院实验室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统筹化、先进化、特色化建设实验室和实现实验室的信息化、科学化、规范化管理,2019年10月9日上午主管实验的任超副院长在雁风校区教二楼02320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院实验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同志以及学院全体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研讨了迫在眉睫的第三届广西高校无人机大赛承办筹备工作细节和时间节点安排。接着任超副院长对实验室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改进的方向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认为服务工作做得不够细致、仪器设备完好率有待提高、各实验室安全责任人需明确上墙、防火设施及安防监控系统要进一步完善、实验室规章制度与安全规定等文件应修订完善后上墙并装订成册、仪器设备借还仍未做到信息化管理等。然后各个实验室管理人员结合实际汇报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大家在充分交流讨论的基础上形成了初步的解决方案。最后,李景文书记指出一定要在理清家底的基础上,坚持落实以师生为本的理念,积极思考、谋划、汇报、交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的主动性,在办实事、解难题上下真功夫。

(通讯员:王永锋)

调研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