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召开测绘科学与技术一流学科建设调研座谈会
2019/10/15 蓝贵文 

 10月15日下午,为了加深学院学科负责人、专业师生对一流学科建设内涵的认识,提高全院广大教师参与和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学院召开了测绘科学与技术一流学科建设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副书记周明权、副院长蓝贵文、副院长王式太以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蓝贵文主持。

 会上,师生结合前一阶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相关文件的基础上,发表了对测绘科学与技术一流学科建设的认识和看法,并对当前学院在培养方案修订、卓越工程师计划实验班教学、学生思政教育等多个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研讨。

 李景文书记结合当前一流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争先、真抓实干,做好总体建设布局、任务落实到位、执行看到效果,群策群力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工作。

(通讯员:蓝贵文)

座谈会现场

1578D

蓝贵文副院长主持

教师提出建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