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研讨会
2019/11/22 孟德 

 11月22日,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02226会议室开展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研讨会。支部书记夏勇超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

 夏老师表示,本次十九届四中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一重磅文件。并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活动的开展也做出了高度评价。本次四中全会通过十三个“坚持”充分肯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而这些优势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随后,夏老师又对此次四中全会所着重研究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重大问题,并做出的十四个“坚持和完善”的重要决定做出了详细而又全面的解读。

(通讯员:孟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