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19/11/25 孟德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立信楼02226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孟德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孟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深了与会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了解。在讨论中,大家一起学习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精神。孟老师强调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交易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自觉对表对标,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要把“改”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查即改,能够当下改的,明确时限和要求,按期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盯住不放,通过不断深化认识、增强自觉,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整改。

(通讯员:张寒博、孟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