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十佳授课教师”预赛顺利开展
2019/11/29 梁晶 

为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于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增进教师间的学习与交流,根据教务处第十九届“十佳授课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我院制订了2019年“十佳授课教师”评选活动方案,于2019年11月26日在雁山立信楼02226会议室进行“十佳授课教师”预赛。

经由老师们自主报名,教研室选拔,7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院聘督导员任超、蓝贵文、朱军桃韦波老师在这此比赛中担任评委。预赛上,参赛老师利用PPT、手机“雨课堂”等多种教学手段,对知识点分析透彻对教学效果进行实时检验,积极互动,教学效果好。评委们对老师们的讲课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

比赛顺利结束,决出一、二、三等奖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我院老师之间在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技巧方面的交流、沟通,对新进教师的教学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指导作用。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