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王玫副校长来学院调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2019/12/11 陈新明  学院办公室

12月10日上午,学校王玫副校长率科技处一行来学院调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调研座会。

调研座谈会上,学院就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筹备与推进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王玫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对学院基金申报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座谈后,王玫副校长还对学院教学科研环境的改造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

调研座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