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学校廉政教育园参观学习
2019/12/11 孟德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根据学校廉政教育活动周工作安排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党务干部培训班教学安排,我院党委于12月11日下午组织党务干部和党员代表前往学校廉政教育园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廉政主题字、“六面灯柱”、慎微椅、廉政主题碑等廉政园主题设计景观,通过朗诵碑文、浏览图片等形式,学习了包拯、海瑞、于成龙、陈宏谋、张养浩等古代清官廉吏的历史事迹,提高了党员同志对廉政的认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

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净化思想、荡涤灵魂、自我警醒的教育,对加强学院党务干部和党员廉洁教育,增强廉洁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孟德)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342A7

学习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